随心所欲v黑猫

“有幸体验温柔,才懂得了温柔的可贵”

祸犬(二)

#我逐渐懒惰


#更新是什么我不知道


#我觉得黑猫x道尔x说不定之后还有洛克(不,我不想)为什么草稿箱不能自己码字


 


      受到打击的中岛我们不提过于悲伤(?)至少在敦君看来那个自己似乎受到了很大的打击


 


【然而,事到如今,那也已经没有必要了。


现在,芥川的奔跑就是为了那些同伴们。


同伴们全都,被杀死了。


凶手已经知道了。是从西方而来,游荡在这贫民街的,由几人组成的武装组织。——说得好听点叫武装组织,实际上出入港口和贫民街、袭击契约外的运输船,说起来就是非法海贼。虽然是新加入这块地方的势力,他们与里组织港口黑手党缔结了从属盟约,被赋予了作为下部组织活动的许可。


没有人类会违抗作为笼罩横滨之暗的代名词的港口黑手党的下部组织。】


 


     “有什么想法吗,敦君?”


 


       敦君x2的疑惑视线看向太宰,不过随后中岛就知道这并不是自己只是静静撇过头安静待着。至于真正被提问的敦如果是漫画脑袋上大概会有一个❓


 


       “太宰先生,指?”


 


     太宰当然没有给他解答,只是示意继续看下去


 


      两位芥川龙之介对回忆这件事表现出了充分的在意,也有一些感叹吧。大概


 


       (都说了我和中也没有关系!!!你能不能把注意力老老实实放在屏幕上!)


 


      被太宰花样百出挑衅的道尔,几乎肉眼可见的暴躁如雷。事实上如果不是系统不能对人物动手或许我们可以在道尔先生身上看见双.....吹嘘。等等,这样说道尔会生气


 


     “不管,明明,这些事情我都知道,那还有什么再看的意义”


 


     合着之前黑之时代就有意义了吧,织田作有人疼芥川没人疼是吧。道尔简直要被这理直气壮的人气笑了


 


【不幸的是,芥川的同伴们偶然地听见了那些非法者和他们的母体港口黑手党的交易时间地点。非法者们害怕败露到上级那里,袭击了芥川等人的巢居,将孩子们悉数捕杀了。


在妹妹的帮助下逃了出来的芥川也负伤了。尽管本来是需要静养一个月的重伤——芥川奔跑的脚步却十分轻盈。


少年们曾约定过。『如果同伴被伤害的话,剩下所有人要一起去复仇。』这是处于被虐待、被掠夺的立场上的少年们,为了守护性命无论如何也要活下来而制定的,拼尽全力的自卫之策。


但是,芥川脚步轻盈的原因,并不只是这个。


终于得到了。】


 


       得到了什么?


 


      不管是织田,还是中岛敦们都自然的想到了这个疑问。而早就知道的太宰当然对此毫无兴趣,或者说他现在正在尝试着挑衅......不,作死比较好。


  


【使人五脏六腑都在燃烧,怒发冲冠,就要从喉头喷涌而出的强烈的感情。


那是,憎恶。


芥川有生以来,第一次怀有的明确的感情。


因此,就算前路尽头是地狱冥府,芥川也一样斗志昂扬。在憎恶的鼓动下,没有一丝一毫的迷茫,将自己化为一柄利剑,直刺敌人的咽喉。


我,终于得到了憎恶。


因此我并非犬畜生。


我是怀有感情的人类。】


 


    “本来就是人类....而且芥川会在意同伴,明明就不是没有感情什么的.....”


       敦的嘀嘀咕咕被中岛听见了,扭过头看着嘀嘀咕咕在为芥川说话的那个自己,中岛的内心一片复杂。为什么他这么傻白甜


 


    “敦君总是一下子就能想明白呢,真是太好了”


 


      直到太宰的声音响起,面无表情闭目缩角落减轻自己破碎的心 。所以说,是太宰先生宠出来的......


 


       (你们人类,就是会自己钻牛角尖)


       “......” 芥川钻牛角尖龙之介x2


 


 


作者:信我有记着更新这件事。就是码字好累(bushi....呜,我还是没有织田作可恶)


评论(20)

热度(42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